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⊙●大喜●⊙

明天我就要回到我原本的那个地方.........槟城~

打包了两大包行李~
准备真的回家了.....

在KL买了好多东西~
收获不少,口袋却也缩水不少!

也在准备迎接我最开心 ~ ~最开心的事......
哥哥要回来了~ ~ ~❤
对妈妈来说这是他最快乐的事情~

因为我们已经五年没见到哥哥了.....


从那一天,
我们在机场落泪送别后~

就再也没有见到他了~

一年一年地过去,直到今天.....

我开心得告诉朋友:“我有哥哥了!”
哈哈~

因为在从前的记忆快模糊的时候~
他回来了!!!

他说他会回来安定下来~ ~ ~
他要回家了!!!

我也要回家了~

迎接一个全新的家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