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♡❤○Forever OO babies○❤♡

散场了...
看着大家哭成一团的画面的画面...我鼻酸....
但是我真的很满足~
陪伴你们的日子~
在看着你们成长的日子~

你们真的有很多爱你们的人.....

昨晚我又梦见你们...
看着你们当初的模样...
你们真的已经长大了~ ~ ~

可能就像jacklyn所说的吧..
"mummy,为什么你的孩子们都长大了...你还是一样?"

可能当妈妈的人永远感觉不到自己的孩子们长大是真的....

因为我真的把你们当成我的孩子们...
当你们被骂的时候,我选择站在旁边看着你们,
因为我要你们知道,我就在你们的身边....没有离开..
深怕突然你们其中一个哭了,我便要做第一个安慰你们....陪你们...

虽然有时候,我一个疏忽遗漏了你们几个....
但是你们的喜怒哀乐真的影响我........

只是唯一我做不到的是...帮你们逃开挨骂...

可能我真的不像一个妈妈那样照顾你们....
但是我都选择在背后扶持你们...

还记得我泡的蜜糖....
其实真得不多....很抱歉...
因为临时买不到纯蜜糖....
但是我还记得William说"是失败的厨师,调蜜糖高手"
就那么短短的话....我已经很感动了...

你们真的是又调皮又惹人怜爱的小孩....

未来的路mummy可能没办法完全参与....
但是...
你们要加油~
jacklyn:
你要相信你自己是最棒的~你知道吗?其实你是一个细心又体贴的女孩...不要忘了你温柔的一面...

Fui meng:看到你从脆弱变成一个勇敢又有自信女孩是怎么也形容不到的感动..你一定要继续加
油~因为你可以~

angella:不要怀疑自己...因为你是自信的代表!要相信你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哦~

chermaine:你真的是一个quick learner~享受跳舞的你,是最迷人的哦~

Denise:努力的使者,虽然没有几个人懂你...但是你总是在背后最努力的女孩...

rubi:上镜的魅力,没有人可以否认...

justin:你总是会观察别人....但其实你也需要别人的关心~

william:口硬心软的男孩...我看穿你了哦~你其实很体贴,虽然你比较迟进来练习但是你还是轻而
易举地学好一切...^^

soo:你就像一本书让很多人想去了解,带给许多人惊喜...你独有的舞台天分要好好利用哦....

kenneth:其实你笑的时候很有魅力..拍照的时候就不要吝啬~多点微笑咯...

vincent:虽然你迟进来,但是从零开始都是最卖力的那一个....

jimmy:你总是默默地耕田...不计较一切...什么都往肚子里吞...发现的人会为你掉下眼泪....

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天分................
不要怀疑自己..未来你们还会有很多机会在舞台上发光发热~


或许我为你们做的东西不多......
但是,你们记得我是你们的妈妈就好了~ ~ ~

我爱你们哦....
小妈妈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