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⌒只想争取多一点点时间=给你⌒




自从那一天,
看到你的眼泪为我狂流的那一刻,
我才发现,你真的很爱我……
那时候的我,才十四岁吧…

曾经的我多么叛逆……
欺骗、顶撞你……
你都不把它们收在心里…
你只是说你只想尽妈妈的责任……
(其实你心里一直想儞补我们失去家庭的不平衡)

你总是傻傻的溺爱着我们……❤
就算自己没有那么坚强,你也总是把自己装成最坚强的妈妈……

但是,其实你也需要被细心照顾……
因为你忘了怎么照顾自己……

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女儿,因为我总是无法好好照顾你……

还记得上次你为了跟我庆祝生日而来吉隆玻时,
因为我必须上课,课程满满的我没有办法陪你,
那一天太匆忙了,所以随口提醒你记得吃饭就被迫赶着出门了……

怎么知道,你胃痛了!
我不该丢下你在家……因为你也不会照顾自己……
后来带你去吃东西,才发现你只是没有吃饱……

我真的很内疚……对不起!
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把我之前错过的时间不补回来给你……

所以我决定回家……
回来看看爱我的家……

请外面的时间停停一下好吗!!

我会再回来赶上“你”……

全世界都给我闭嘴!!!

让我听回我最怀念的声音可以吗……

只是自私多一下下而已……

因为我错过了好多……

好多……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