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——+在背后陪伴我の人+——™



很多时候,

我身边总是出现很多背后帮助我的人……

默默的……无声无息的……

我真的不懂怎么一一向他们道谢,

因为我真的很感动……^^


还记得我刚失恋的时候,
不懂为什么……

竟然有几个人陆续发信息给我的前男友……
骂得他狗血淋头~
咔咔咔~

坏呀~

不过我不是幸灾乐祸!!

只是好奇是谁?

因为我前男友就是不透露………………

只是他说过,不止一个那么做……

最近又常常出现一些小状况,

胃又痛又没有胃口…

常常吃不下饭……

提款卡又被取消………


真的弄坏自己身子了


我却不敢跟妈妈说,

因为妈妈知道了——》婆婆知道——》

》全部人知道《

不要他们担心!!!
只能尽力的把自己照顾好!!


深夜,
就在我胃疼的快死的时候,
我随手发了一个信息给一个朋友……

原本以为不会有什么机会被解救的~
但就在……接近12点的时候……


电话响了~~


问我胃还痛吗……


“嗯……还有点点咯~”


"你家有什么能泡的吗?"

“没有哦,麦片咯”


只是麦片不能解决胃痛的……^^

我傻傻的应了几句以为没有后续了……

怎么知道……

~过了十分钟~


他打来……

“你看你家外面。有人送面包哦”

我又怀疑又好奇………………

怎么可能?

原来是他……

他带着一袋的东西……

我真的没有看清楚里面有什么……


我傻了几秒……

把一袋东西接了过来……
里面有面包,milo。

真的好窝心~

第一次在我最绝望的时候,有人那么花心思向我伸出手……


——*但其实他不知道…………
在他打来的时候电话另一边传来的“叮咚”的声音揭穿他那时候在7-11便利商店…………^^
咔咔~*——

..+❤+..

我想其实我并不悲伤
因为我还可以那么笑~

我不是失去什么…………
而是一直在拥有新的美景~

我真的慢慢……
发现……
我是真的真的很幸福…… ……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会幸福的!要相信自己~
    胃痛不可以吃面包的~喝杯热牛奶吧^^

    回复删除